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昆明打掉假钞团伙 30万假币掉色严重被染红

    昆明打掉假钞团伙,30万假币掉色严重民警清点手指被染红。近日昆明警方打掉一个假钞团伙,没收30万假币。因为做工太糙,平日里只要10多分钟,这次3个民警花了半个多小时才把这几十万假币清点完,并且由于掉色严重民警的手指都被染红了。

    昆明打掉假钞团伙
    昆明打掉假钞团伙

    近日,昆明警方在杨家地二村抓获3名涉嫌运输和持有假钞的嫌疑人,从他们身上搜出30万元的假钞,但这些假钞的做工实在是太差了,硬度、纸质、手感都不好,一摸就知道是假钞。

    据悉,一个月前,昆明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掌握线索,近期有人在昆明制售假钞,经过调查,9月9日中午,民警将一名背黑色背包的男子抓获,从背包中搜出成捆的百元大钞。

    将嫌疑人控制住后,民警便开始清点假钞。对于经侦支队的民警来说,查假钞或是清点涉案款已不是第一次,但这一次清点,确实给他们造成了不小的难度。平日里只要10多分钟便能点清的30万元,此次3个民警花了半个多小时后才将这302000元一一点清。

    在清点过程中,民警的手指也渐渐变红了。警方在抓捕过程中并没有发现制造假币的工具,下一步还将对嫌疑人进行进一步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