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概念助跑装备出现 跑步变时尚有趣

    对许多跑步爱好者来说,仪式感十分重要,实用而具趣味性装备也已是飞奔的另一大兴奋点。随着科技的发达,各类可实现健康监测、时尚社交等新概念的“助跑”装备及智能App应运而生,原本枯燥的跑步也由此变得愈加时尚有趣了。

    新概念助跑装备出现
    新概念助跑装备出现

    当天气开始转凉,当朋友圈的运动晒图越来越多,跑步军团犹如熊熊烈火一般在各大城市蔓延开来。作为时下最流行的健身方式之一,每天定时定量的奔跑已经成了许多跑友的固定习惯。对许多跑步爱好者来说,仪式感十分重要,实用而具趣味性装备也已是飞奔的另一大兴奋点。这不,随着科技的发达,各类可实现健康监测、时尚社交等新概念的“助跑”可穿戴装备及智能App应运而生。

    趣味助跑软件推荐

    社交约跑神器:咕咚

    iOS版

    最新版本:V5.12.0

    软件大小:42.4MB

    系统要求:要求iOS7.0或更高版本

    android版

    最新版本:V5.12.1

    软件大小:28MB

    系统要求:要求Android2.0以上版本或更高版本

    咕咚是一款全新的“约pao”软件,与一般的运动监测应用相比,咕咚还代表着一种运动社交的新模式。作为一款多功能智能应用,咕咚本身是基于3D传感技术,可以精确监测使用者的步行或慢跑时的运动里程,同时计算卡路里的燃烧数值,让运动者随时随地掌握自己的运动状态。除此之外,软件还可监测用户的体重变化,只要将初始体重输入到软件,它便开始记录你每天的体重变化,并分析你想要减肥或是增重的目标历程,让你时刻了解自己的体重体质状况。

    咕咚最重要的创新之处是,它有自己的社交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使用者能搜索附近同样在使用这一软件的朋友,向他们发起运动召集,或主动加入附近志同道合的集体,一起约跑。在完成一场运动之后,使用者还能在咕咚的运动圈中向好友分享文章、轨迹、图片等多种运动生活点滴,从其他朋友那儿得到各种运动知识和趣闻。如果你厌烦了和熟人一起跑步也没关系,咕咚会在你每次完成运动后实时展示10位你沿途经过的咕咚用户,这样你就可以在下次开启你的浪漫邂逅之旅。于此同时,咕咚的社交平台还提供夜跑、马拉松、校园争霸赛等多样的活动机会。如搭配咕咚微信手环,跑友还可在微信中实现咕咚运动客户端的全部功能,利用微信来同步、管理手环监测到的数据,并将这些数据随时分享,与好友进行PK,交流运动心得,提升运动积极性。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