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理财老实人 10大赚钱障碍应避免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付出能带来更多的财富,然而,很多时候总是事与愿违。在投资理财方面,总有一些“老实人”,他们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却总还是一次次与赚钱机会失之交臂。

    投资理财老实人
    投资理财老实人

    那么,对于这些理财“老实人”而言,到底有哪些行为观念是导致他们出师不利的赚钱障碍呢?以下10大赚钱“障碍”需引起广泛注意:

    1、不知理财为何物

    收入有两种方式,分别为工资收入和投资收入。在理论上,想要赚到更多钱,无疑要从工资和投资两方面入手。然而,现实生活中却很少有人知道“理财为何物”。对于他们而言,“努力工作,争取升职加薪”是他们提高收入的唯一途径,总是安于赚多少是多少的状态,不知通过投资理财来增收和改变生活状态。

    2、等有钱了再理财

    很多理财老实人都存在这样的一个错误观点,认为理财是有钱人的事,总觉得自己收入不高,只要能保障生活就行了,至于理财,还是需要等到有钱了再说。事实上,理财一事,是不分有钱没钱的,有钱的人需要理财来变的更有钱,没钱的人则需要理财来摆脱经济困境。若非得分一下,也不过是大钱“大理”和小钱“小理”的区别罢了。

    3、将省钱等同于理财

    说到理财,很多老实人都会存在误区,比如说,片面性地将理财理解为省钱。对于这些人而言,理财就是通过不断降低生活质量,减少生活开支来实现的。而事实上,理财是在保障正常生活开支的基础上,通过从开源和节流两方面入手来实现的。理财也需注重投资获益,一味地节省并不是正确意义上的理财,反而是将理财片面化理解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