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未来收益率难有起色 产品发行量减少

    在牛市期间收益率一直未受到影响的银行理财产品,在市场陷入深度震荡之际,也和股市一起同向下行。业内分析师指出,由于参与股市的规模急剧减少,银行理财产品目前尚未找到更好的高收益渠道,因此未来收益率难有起色。

    银行理财难有起色
    银行理财难有起色

    据数据库统计,上周(2015年9月5日至2015年9月11日)共有811款人民币非结构性产品发售,平均预期收益为4.66%,其中有10款产品的预期收益率超过6%(包含),占人民币非结构性理财产品总量的1.23%。其中,有8款产品来自城市商业银行,2款产品来自农村商业银行。

    上周最高预期收益率的产品为华融湘江银行发行的“2015年融智理财富盈计划之教师专属15091号人民币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为6.8%,投资期限为180天,投资起点为10万元。

    虽然仍有收益高于6%的产品出现,总体而言,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水平依然下行。而从银行分类来看,国有商业银行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下降幅度最大,股份制银行表现最好与前周持平。从收益区间来看,落在4%-5%这一中等收益区间的理财产品数量持续增多,超5%收益的理财产品发行量越来越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