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必看 成功投资者不会犯的8个错误

    想要获得成功,除了需要学会使用已经证明行之有效的方法外,还需知道如何避免通往成功的路上可能会犯的错误。但我们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因此,我们需要向已经取得成功的人学习,除了学习他们成功的方法,也需知道他们曾走过的弯路和犯过的错。

    投资者不会犯的错误
    投资者不会犯的错误

    对于刚刚入门的投资者来说,想要在投资上获得成功,必须向已经取得成功的投资者学习。只有这样,才能帮助我们更好地做出正确的投资选择,避免犯低级的错误。

    那么,成功的投资者绝不会犯的错误有哪些呢?以下这8个错误是绝对要避开的。

    1、妄想一夜暴富

    聪明的投资者都知道,投资需要有耐心,懂得放长线钓大鱼。然而,很多人都是怀抱着“一夜暴富”的梦想来进行投资的,他们想在短时间内获得暴利。因此,总是倾向于短线投资,选择一些像股票、外汇、期货这样的高风险投资方式。

    但是,众所周知的是,投资皆有风险,不可能投入就会有回报,况且高收益的背后往往是高风险。因此,妄想用高风险投资来一夜暴富基本是不可能的,除了需要巨额的投资成本,还需冒很大的风险,一招不慎,很可能就会满盘皆输。

    2、滥竽充数

    投资者中,总有这样一群爱“滥竽充数”的“东郭先生”,明明肚子里没什么知识积累,却偏爱装出一副很懂的样子,总爱在交流讨论时给出自己的意见。然而,到了实战中,却没有什么主见,只能选择随大流做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