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游戏解说年入百万 高薪解说成网络热点

    日前,“国民老公”王思聪成立熊猫TV,进军游戏直播平台,重金挖角网络解说,让沉寂了许久的解说再次成为网络热点。9月11日,武汉知名游戏解说“蛮兔”记者采访,让读者一窥这个风口上的行业,以及女解说靓丽迷人背后的故事。

    90后游戏解说年入百万

    高挑的身材、精致迷人的面庞,美少女战士女主角“月野兔”一般的两条长辫披在脑后,这就是在“斗鱼”、“虎牙”、“龙珠”等直播平台上,让无数宅男为之疯狂的“蛮兔”。“长相乖巧,个性倔强”是蛮兔对自己的性格描述,也是“蛮兔”这个网名的由来。图为正在工作中的“蛮兔”。

    90后游戏解说年入百万

    小姑娘出生于1993年,目前在武汉一高校新闻专业读大四。从小就喜欢看动漫、观漫展的她,刚上大学就开始玩Cosplay(指利用服装、饰品、道具以及化妆来扮演动漫作品、游戏中的角色),几乎一有时间就会穿梭于动漫展、漫画展等有关活动的会场之中。图为休息时间的“蛮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