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万大学生入余额宝大军 超六成关注互联网理财(2)

    上述报告还公布了各大高校学生去年一年的理财收入。其中,浙江大学的学生理财成绩最好,过去一年全校仅通过蚂蚁聚宝平台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收入就高达1069万。北京大学和上海交大紧随其后,分列第二和第三。

    这真是分分钟吓得金融君下巴都要掉了。果然,学霸多的大学,财商会更高?全国范围看,浙江、上海、福建、江苏、北京五地的学生,理财观念最强,尝试互联网理财的学生占比超过40%,分列前五。

    4、超六成90后关注新推出互联网金融产品

    互联网金融火热时,大学生对待互联网金融的态度如何,是否买账?据国内知名实名制社交网站人人网最新发起的一项近4000人参与“2015年轻人理财调查”显示:超六成的90后称会去关注新推出的互联网金融产品。

    谈到理财的目的,53.9%的90后表示是为了让自己的钱保值增值;称理财是为了进行更大额消费的90后则占25.6%;表示为了锻炼自己理财能力的90后占20.5%。

    最近,小编还听说,有位95后大学生因为当上“小区理财师”,每月仅靠帮人理财,月收入就能达到过万。简直是神人啊,有木有!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