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金融争夺移动端 投资者理财需多看(3)

    不过,记者在京东金融APP中没有发现投资者风险测评的选择,买基金时也没有相应的风险提示。投资者在点击购买后,输入手机验证码即购买成功。

    小贴士

    投资者应当控制好风险

    说起互联网公司,一般大众耳熟能详的是BAT(百度、阿里、腾讯),如今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百度似乎显得进程略慢,而京东则取而代之开展全面布局,所以现在还有互联网金融JAT(所谓的JAT就是京东、阿里和腾讯)一说。

    对于消费者来说,移动金融的布局是企业的事情,消费者更关心的是产品和服务好不好。银率网理财分析师闫自杰告诉记者:“互联网理财作为新兴的投资渠道,虽然经过几年的发展,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但是在资产质量和风险控制方面,远不如一些传统金融行业,另外行业良莠不齐,整体风险较大。投资者在选择避险渠道的时候,不能被高收益诱惑而忽视了风险。”

    闫自杰表示,投资者在目前的状况下可运用分散投资策略,在银行理财、互联网理财的低风险品种、货币基金、国债等低风险产品间进行分散配置,确保本金安全的前提下追求一定收益。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