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周咋消费最划算 各类金融机构纷纷出招

    在降息通道中,学会合理贷款消费已经成为理财的一部分。“十一”将至,各类金融机构纷纷出招,教你怎么借钱花才划算。那么面对琳琅满目的消费贷款,究竟如何选择?

    银行纷纷上调信用卡额度

    在互联网金融的搅局下,传统金融机构也开始行动起来,纷纷抢滩消费金融行业。

    黄金周咋消费最划算
    黄金周咋消费最划算

    临近“十一”,各家银行纷纷临时上调用户信用卡额度,以备用户在“十一”期间的大笔花销。不过,各家银行并未下调分期手续费费率。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自去年11月起连续降息后,不少银行都调高了信用卡分期的手续费费率。但信用卡普遍有50天免息期,在节假日刷卡消费也可享受双倍积分。

    与此同时,不少银行还推出了其他的优惠活动。如招行就推出了可将信用卡额度变为现金,转入同名客户的一张借记卡中,但用途仅限于消费。工行也推出了线上自助质押贷款,用户可将指定的理财产品等作为质押物,向银行贷款用于消费,客户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即可实现自动审批、资金实时到账。

    传统消费金融公司也不甘示弱。捷信推出零费用千元贷款产品“0-0-6”,该产品首付最低0元起、0费率、分6期还款,最高贷款金额为1000元,适合购买手机、电脑、时尚消费品及黑白家电等低价位商品。

    猫家狗家鹅家各有千秋

    在网购、互联网金融如此发达的今天,快捷简单的贷款消费,已经成了很多年轻人的习惯。阿里系旗下,有天猫分期、花呗、天猫先试后买、淘宝先用后付服务等消费金融类产品;京东则有京东白条等分期服务;而腾讯系不仅与P2P平台信而富推出“现金贷”产品,其入股的微众银行近日也将微粒贷的端口接入微信及手机QQ。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