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网购成瘾月花数千 男子不堪重负退包裹

    喜欢网购不是错,可过度沉迷网购就成问题了。最近,巴南区一名男子小方因不满女友小林在网购上花费太多,竟将她的货品全部拒收,结果被女友发现后,惨遭当街暴打。

    女友网购成瘾,男子不堪重负

    小方和小林住在巴南区鱼洞,小林平日里就喜欢在网上购买衣物和化妆品,一个月大概花费五六千元。为此,小方经常劝小林节约一些,可她总是左耳进右耳出。

    女子网购成瘾月花数千
    女子网购成瘾月花数千

    9月26日,小方在家休假,小林打电话让他去小区门口拿包裹。一到小区门口,小方简直气不打一处来!只见三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员同时在门口等着他,每一家都有七八个包裹,加起来大概有20多个。“这哪是购物,完全就是上瘾了嘛!”

    想着这堆东西不知道又花了多少钱,小方坦言自己觉得很难受,一气之下决定瞒着小林把这堆东西退掉。随后,小方对快递人员说:“这堆东西我们不要了,你退回去吧。”快递人员再三确认后将包裹拿走了。

    女友回家不见包裹,两人争执起纠纷

    到了傍晚,小林回家还兴冲冲地问小方:“我的新衣服呢!”小方开始还强装镇定称“不知道”,打算“蒙混”过去。随后,小林便拿出电话打给快递员。小方知道自己露了馅,赶忙借口下楼买包烟准备出门。

    就在这时,电话里快递员已经告诉小林“包裹被你男朋友全部退了”,她立马转过头来质问,小方则拔腿就跑。两人一前一后跑到小区门口的保安亭,小方被小林给“逮住”了。“你是不是有病!又没花你的钱,你退我东西干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