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披美国国旗的女子哪里人 小姑娘被指责后续最新消息披露

    国内各地有非常多的公园,人们在空闲的时候都喜欢去公园游玩的。然而近日在网上流传一段视频,在某公园里,一名年轻的女子身披美国国旗在逛公园,被路人发现并提醒,没想到女子不听劝,随后这边的大爷大妈开始指责起这名小姑娘。那么这名女子是哪里人呢?为何要披美国国旗在公园行走?下面来看看最新后续。

    美国国旗
    美国国旗

    根据了解,事件发生在中秋节,很多人都会放假,因为疫情原因,不少人都是在附近玩,其中公园是十分受市民欢迎的。没想到如今竟然有一名女子披美国国旗在公园逛,在这样的节日,这名女子这样做究竟有什么目的

    路边的不少大妈大爷看到女子的行为后,纷纷对其进行指责:你是中国人吗,赶紧仍垃圾桶去。让大妈大爷没想到的是,该女子不但没有把美国国旗拿下来的意思,反而拿起自己的手机拍同在逛公园的路人。最后,该女子被警察叔叔带走了。

    如今事件最新的后续就是,这名女子被警方带走了。从这名女子的谈话中,可以知道她是一名中国人,具体在哪个省市的地方,暂时无法知道。目前,警方对这起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