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桥中学尤凡老师简介 尤凡的真实身份抖音号受关注

    优秀的教师才能培育出优秀的学生,临海90后教师尤凡教学业绩突出,奖励房子一套!杜桥中学尤凡老师简介受关注,尤凡的真实身份抖音号是多少呢?众网友开始对这位90后老师越来越好奇。

    尤凡老师
    尤凡老师

    “90后”教师尤凡业绩突出奖励一套商品房,今天(9月10日)上午临海杜桥镇乡贤出资405万元奖励当地389位教师和17名优秀学生,其中就包括“90后”教师尤凡。

    在今年的高考中,尤凡老师带的两个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两个班考上重点大学的人就有71人,其中一个班的重点大学入学率更是达到了79%,创造了杜桥中学的历史新高。

    尤凡,男,199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为临海市杜桥中学教师。2022年4月,被公示为2022年全国最美教师推荐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