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用消息炒股赚大钱 大道消息是什么呢?

    首先这儿说的消息不是小道消息,是大道消息。切忌以小道消息作为你操作的准则,这钱你宁可不赚也别全陪了。因为小道消息常常是假的,就骗你上套的。

    大道消息是什么呢?

    新闻联播是大道消息,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是,中国人民银行、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的官方网站是。其他的都不是:包括股评师、包括地方小报。牛市之中,学会跟随这些大道消息操作,必赚。

    如何用消息炒股赚大钱
    如何用消息炒股赚大钱

    怎么利用这些大消息?

    大消息,一般人都看得见,但是不懂节奏方法的人往往跟着做会亏,懂节奏方法的人才能赚钱。节奏方法是最关键的技巧,有位朋友,他讲怎么踩节奏讲的很好,我们可以借鉴下:

    简单分享一下我看新闻联播的经验,对于主题性的国家大事,为配套宣传推促政策,通常可以分成十个阶段:吹风、论证、会商、统战、攻关、标杆、推广、决议、跟踪、验证。

    1、吹风这个阶段可以简要的概括为:领导有个想法。通常是在某个大新闻中插一段,也可能是单独的15-20秒。例如首次提出丝绸之路,就是在外访新闻中提及的。吹风阶段时是最好的建仓时机,但概念股不好捕捉,同时股价不可能立即有反应。适合对题材有高度把握的职业投资者低位建立长线仓位。

    2、论证这个阶段可以简要的概括为:分管领导说大领导的想法好。通常的做法是对应的领导开始接受专访,或者举办相应的讨论会议。论证阶段股市反应会比较大,一般会以一波乱炒为总结,因为无法明确对标。此阶段适合短炒,已经有仓位的长线投机者,可以借机做低成本。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