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银行不会主动告诉你的提额诀窍!(2)

    4、超额消费法

    “超额消费”的意思也就是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刷卡消费,最好每月产生的帐单消费金额能占到总额度的80%。

    这样,若你满足了消费额度高、能及时还款和收入提高等条件,银行自然乐于给你提升额度。

    为了鼓励优质用户多刷卡、多消费,银行会定期对指定持卡人进行提额。那是否意味着资质平平,对银行贡献度小的持卡人,就提额无望了呢?实则不然,有些提额诀窍,银行是不会主动告诉你的,资质普通的小伙伴们只有化“被动”为“主动”,才有机会成功提额!

    诀窍一:突击消费

    通常情况下,节假日前后突击消费,并且按时足额还款后再申请提额,能够有效提高提额成功率。

    诀窍二:巧妙分期

    众所周知,信用卡分期是无需支付利息,但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而这笔手续费对于银行来说就是“好处费”。在提额时,考量申请人的贡献度时,这笔分期就会是非常重要的筹码。小融的一位同事,此前多次提额无果,某次购买大件家电分期后,银行居然主动将固定额度提高了30%!

    诀窍三:积少成多

    假设资质确实太过普通,常用的提额方式并不奏效的话,就只能采取“曲线救国”的方式,多办几张信用卡,这样总额度高了,也相当于提额了。

    诀窍四:销卡威胁

    部分情况下,如果持卡人声称卡片额度太低无法满足日常需求而要求销卡时,银行都会重点考虑予以提额。但是这招千万慎重使用,因为如果你对银行的贡献度很低,刷卡消费也不甚频繁时,银行很有可能“借坡下驴”就给你销卡了。毕竟,银行为了防控风险,宁愿损失一个用户,也不愿意承担提额后用户套现划账的风险。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