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银行不会主动告诉你的提额诀窍!

    信用卡额度就是银行借给你可支配的钱。银行会依据你的财务能力、信用记录等数据,为你设定额度。一般来说,白金卡的额度会比普通卡要高出许多。如何提升自己的信用卡额度呢?结合一些个人的经验,给大家分享下面几个方法。

    揭秘银行提额诀窍
    揭秘银行提额诀窍

    1、转换思路

    对于多数人来说,提高信用卡额度是件有点难度的事儿。但对有难度的问题,其实我们可以换个角度去解决它。

    比如:A银行给你信用卡额度是1万元,你与其千辛万苦地靠刷卡消费提额,不如直接向B银行申请另一张新的信用卡。这样,同时使用两张卡,相当于变相提高了额度。

    2、主动申请

    一般来说,正常使用信用卡满6个月之后,就可以主动向银行提出电子申请或通过致电银行客服来调整“授信额度”。

    但大多数人都属于:信用卡初始额度较低,虽然自己有稳定收入和固定资产,却懒得去银行申请提额,因此导致信用卡的额度在很长时间内都不会有所改变。

    所以,除了“用卡”之外,你也必须学会“养”卡。

    最基本的办法就是学会经常刷卡,然后根据提额规则,一到半年期限就去银行主动申请提额。

    目前申请提额的办法非常多,比如:

    ①、很多银行都开通了微信调额,可以调整临时或固定额度;

    ②、致电银行客服进行调额,即:一到半年的期限,就打电话过去。不管怎么说,提出申请,你就有50%的成功机率。

    3、分期还款

    大多数银行都很喜欢用户在购物时,使用“分期付款”,因为这样银行能够赚到更多的钱。

    要知道,虽然银行都打着分期付款“免息”的旗号,但持卡人在接下来的每期里都要支付所谓的“手续费”。

    目前,这项“闷包”(手续费)支出为:交易金额的1%-5%不等。

    如果你频繁使用“分期付款”功能,银行自然就会很愿意给你提额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