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多出500万现金 女子收到短信通知被吓坏

    银行卡突然多出500万现金,这到底是天上掉下馅饼还是陷阱呢?近日,一女子银行卡突然多出500万,并在不久后就接到电话让其归还。女子害怕是陷阱,便急忙报警求助。

    银行卡多出500万现金
    银行卡多出500万现金

    10月7日下午3时许,家住九龙坡区歇台子附近的徐小姐接到银行短信通知,告知其卡内余额有变动,她定睛一看,着实被吓坏了,居然是笔500万元的进账。

    正当徐小姐一头雾水时,她突然接到一名自称是派出所民警打来的电话,让其归还这笔钱。因为无法确定来电人的真实身份,徐小姐只好向辖区歇台子派出所报了警。

    “本来以为是骗子,可仔细一查,却是没错。”徐小姐随即通过网上银行查询,证实自己卡内确实多了500万元人民币。

    歇台子派出所民警核实确认,给徐小姐打电话的确是某派出所民警,并了解到这个汇错款的公司刚换了新出纳,因不熟悉业务,在打款时误操作,才将钱汇到了徐小姐卡上。事后,该公司老板迅速报警,民警通过查询找到了徐小姐的电话。

    “500万,谁见了都会心动,这种错误可再犯不得。”徐小姐笑称,天降巨款是个大考验,不是谁都能经得住诱惑的。最后,徐小姐将500万元退还给该公司,并提醒对方千万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