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辞职看世界女教师大婚 与夫共同打造远归客栈(2)

    辞职看世界女教师大婚

    对于未来,他们有什么打算?“他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顾少强开玩笑说,自己主要负责洗衣、做饭,打理微信公众号,挣钱养家的重任,主要由爱人承担。

    “希望将来能迎来我们的孩子,陪他(她)在客栈院子里慢慢长大,一家人一起过最简单的生活。”顾少强希望,这里成为一个充满爱的家园,希望能让孩子内心充满爱。

    如今,顾少强和于夫每天在客栈院子里,天天能看到彼此的身影,目光相遇,相视一笑,他们会牵着手走过小镇的石板路,看日出日落,任日子悄悄流走。“有了客栈,有了我们自己的家,圆了共同的梦,在稳妥的时候,我们还要继续行走,两个人一起走。”顾少强说,他们会及时写下旅途中的故事,和更多人分享,也会聆听更多走进客栈的游客的故事,彼此分享,多一种方式看世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位勇敢爱的顾老师,用她的行动告诉我们:爱人就是我们的世界,到哪儿都一样。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