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辞职看世界女教师大婚 与夫共同打造远归客栈

    你是否还记得在网络上因一句”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那一封颇具情怀辞职信而走红的郑州女老师顾少强,今天的她将要成为人妻,虽然她的婚礼无婚戒无家人到场。

    辞职看世界女教师大婚

    10月10日,寓意“十全十美”的日子,顾老师迎来人生中另一个大事:在成都街子古镇真武街95号,在她和爱人于夫共同开办的远归客栈里,举行一场特殊的婚礼。此时,距离她今年4月13日提交辞职信,仅仅过了180天。

    “我这辈子做得最正确的一个决定,大概就是这样的吧。”一路走来,顾老师如是感慨。她知道,做出这样的决定,也难,也不难,那就是——勇敢面对自己的内心,听从内心的真实想法,无所畏惧,勇敢爱。

    今天,对他们来说可谓双喜临门:情投意合的有缘人举行婚礼,他们共同打造的远归客栈,也将开门迎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