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海老人被撞事后死亡 肇事摩托车司机被刑拘

    无牌摩托车司机不小心撞倒路边老人,对方说“我没事,你可以走了”。刚到家门口老人身体却出现问题,随后送往医院救治,次日凌晨经抢救无效死亡,司机随后也被交警刑拘。

    珠海老人被撞事后死亡
    珠海老人被撞事后死亡

    日前,珠海公安交警处理一单交通事故。8月24日16时45分,在三灶映月路,一辆无牌载客摩托车不慎撞上了一名路过的老人。78岁的老人刘某被撞倒后,摩托车司机马上将刘某扶起来。刘某脾气也好,在发现身体没有外伤后说:“我没事,你可以走了。”该摩托车司机就直接离开了。

    但刘某在走到距离事故现场只有四五百米时,也就是家门口,却突然蹲了下来,并且脸色很不好。邻居问怎么了,刘某称刚刚被摩托车撞了,家属马上将刘某送院救治。但次日凌晨,刘某还是抢救无效身亡。

    据执勤交警称,在交通事故中,巨大的撞击力很容易引起人体内脏或者颅内受伤。而这些伤情有时候会立刻表现出来,有时候要隔一段时间才会显现出来。比如老爷子刘某十多分钟前还好好的,但十多分钟后症状才会显示出来。

    交警接到报警后立刻重回案发现场调查。经过走访获悉,当时刘某是被一辆摩托车撞伤,确实也同意摩托车司机离开,而且摩托车事发时摔倒在地,司机及后座乘客也受伤了。

    当摩托车司机被告知老爷子已经去世时,王某表示称没想到。随后,王某被交警以交通肇事罪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