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歌手阿杜变老板 现身广州出席美容医院开业仪式

    你可能不知道阿杜是谁,但《他一定很爱你》这首歌你肯定很熟悉。阿杜以其沙哑的嗓音闻名于华语音乐界,在中国拥有很多歌迷。近年娱乐圈艺人涉足商业投资已然成为新风尚。

    歌手阿杜变老板

    当年以一曲《坚持到底》走红的歌手阿杜,最近也成为了这支队伍的一分子。近日,阿杜以明星老板身份现身广州,出席有份投资的美容医院落户开业仪式。

    当天阿杜一身西装打扮神采奕奕,与来宾打交道十分热情,俨然已经是一副生意人的模样。谈到为何转型当生意人,阿杜表示:“不论是以明星的身份站在舞台上,还是以投资人的身份站在这里,我都在做一个更好的自己,不断开启自己人生的新梦想新旅程。”但阿杜表示不会放弃音乐事业:“现在我是两年发一张专辑的节奏。目前在筹备一些新的惊喜带给大家。”

    看到阿杜有些发福的身材,有网友表示:岁月真是猪饲料,快认不出这个人就是阿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