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baby联手吸金 试图将明星效应发挥到最大

    有人戏称,黄教主和Angelababy这对明星夫妻像极了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能精明地把自己的私生活商业化。

    黄晓明baby联手吸金

    除了镁光灯之下的明星身份,黄教主和Angelababy还分别是两个天使投资机构的创始人,在资本圈里联手吸金。

    黄教主收入构成:影视+代言+医疗+红酒+房产+股票

    在IP方面,黄晓明买下了郭敬明的《幻城》影视版权,还投资了《匹夫》、《精忠岳飞》、《中国合伙人》、《撒娇的女人最好命》、《何以笙箫默》等国产热门影视剧,票房带来的收益可想而知。

    早在2008年,黄教主就以每股3元的价格购入了180万股华谊兄弟原始股份,后来又增持到360万股。2009年华谊兄弟上市后,教主所持股份暴增,从此跨入亿万富翁行列。

    2010年,黄晓明找来曾志伟、巫启贤以及一些企业界好友合伙,筹集了约6000万元,引进法国拉菲等5大酒庄的红酒来内地拍卖,第一次就净赚1500万元,一年就把投资额全数收回。此后更在北京投资成立了金帝高尔夫俱乐部,目前俱乐部在全国已有几十家连锁店。

    2013年底黄晓明与好友李冰冰、任泉联手筹办了火锅店。2014年2月,黄晓明与倪正东、龚虹嘉等人1000万天使投资颜值APP。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