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嘉玲开时装店 梁朝伟亲临现场为老婆助阵

    如今的娱乐圈艺人涉足商业投资已然成为新风尚,许多明星都开始致力于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并且将自己的品牌进行推广,从而获得更多收入。

    刘嘉玲开时装店
    刘嘉玲开时装店

    据报道,影后刘嘉玲不仅戏演得好,还是个商业头脑发达的人,曾推出过红酒和亲自设计的手表等,而刘嘉玲最近更推出自家高级时装。在上海举行的新一季发布会上,影帝梁朝伟亲临现场力撑老婆,令刘嘉玲非常开心。

    而胡兵作为刘嘉玲的好友,也亲临现场为其助阵,随后上传与嘉玲、伟仔的合照,并表示:“恭喜活动顺利,给年轻有才华的设计师搭建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刘嘉玲姐姐的好人缘沪上名媛淑女们悉数优雅捧场,朋友相会其乐融融好开心!久违的朝伟哥也来了!”

    如今的刘嘉玲令人不得不惊叹,除拍戏外,还开时装店,进军饮食业,有了亿万身家。她充满自信地说:我可能不只这个价,因为我本身就是无价之宝!

    同时她还透过微博透露时装店开业:我的上海新店。身为老板娘当然要大肆宣传,呼吁粉丝到新店给予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