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闪付活期可以随时取出吗 转出方式有几种

    现在不少人都是把自己闲散的资金用于投资理财的。其中,可以灵活支取的理财产品是比较受人欢迎的。比如,支付宝上面的余额宝。最近,云闪付活期是比较热门的。那么,下面看下云闪付活期可以随时取出吗?

    云闪付活期可以随时取出。云闪付活期是类似于货币基金型理财产品。由于货币基金灵活性好,所以云闪付活期+可以随时取出。不过云闪付的活期不能随意的消费支付,必须要赎回后才能消费支付。此外,云闪付活期+的资金赎回、提现至银行卡账户不需要支付手续费。

    目前,云闪付活期转出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快速到账,另一种则是普通到账,不同的到账方式对于转出额度的限制是不一样的。具体是:快速到账:快速到账情况下资金最快实现5分钟到账,但是单日单账户单产品快速取出限额1万元。若是用户投资的基金组合里有三支货币基金,那么最多可以快速赎回3万元;普通到账:这种情况是没有转出额度限制的,但是资金在T日15:00前申请赎回,一般需要等待T+1日24点前才会到账。若是遇上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那么到账时间会顺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