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最有效的赚钱方法 虚拟经济已颠覆现实

    进入21世纪,人们没有固定的职业,原来铁饭碗的概念将逐渐消失,新概念又将形成。所谓新的铁饭碗,不是在一个地方吃一辈子饭,而是凭新技能到哪里都有饭吃!

    一、会轻松赚钱的人通常主要挣五种钱:

    1、挣政策钱。政策没说不让干的,他们都干;2、挣法律钱。法律没有涉及到的,他们专打擦边球;3、挣时间差钱。做得早,投入少,效益大;4、挣地域差钱。任何商品的流通,都是向文化和经济落后地区辐射;5、挣外国人钱。立足本国,放眼世界。

    今年最有效的赚钱方法
    今年最有效的赚钱方法

    同时,他们挣钱运用了三个载体:

    1、用知识和脑力挣钱;2、靠互联网挣钱;3、靠市场倍增学原理和人际网络挣钱。

    昨天的铁饭碗,今天可能变成泥饭碗;昨天能力平庸的政府公务员,明天可能被优秀的所取代;今天在台上讲话的领导,明天警车一叫可能进入班房;去年的下岗职工,明年可能成为律师,后年可能又成为修鞋匠。失业和倒闭将是新世纪最时髦的名词。

    人们会经常看到,每天都有开业庆典的,也有倒闭破产的。在21世纪里,一些公司的员工将遍及全世界各个角落,人们可以身兼数职,可以在全球众多公司同时供职;

    随着网络的应用和发展,目前的众多职业,将从地球上永远消失,虚拟经济已颠覆现实,这是一种趋势,一种潮流,不可逆转。随着我国入世,竞争会越来越激烈,就业,下岗,再就业,再下岗,将成为司空见惯的事。

    要想避免生存上出现困难,唯一的办法就是多学几手,一专多能。这样,一旦下岗失业,心中不慌。只要我们精神不下岗,就可以重新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学习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搏击的本领,总有一天会在另一个行业里重新上岗!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