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工作每周赚1.5万 需实时进行投资策略调整

    如果每天的早晨一觉醒来,你都能收到一条收入到账的短信,能让你不工作也有固定的一笔收入,是不是很开心。

    不工作每周赚1.5万
    不工作每周赚1.5万

    周一,你收到一短信提醒,你的银行中,固定收益产品的投资收益今日已到账。然后你在晨跑后,顺便到ATM机上查账,收到4000元,这笔收入是每月按时到账。

    周二,你收到券商的报表,显示了你的资产增值了500元。

    周三,你收到一笔房租费,共计8000元。

    周四,你收到一条短信,通知你,你的网银账户有一笔款项汇入,收到500元,主要是互联网理财的收益。

    周五,你又收到与朋友合开的酒店的收入,本周收入2000元。

    一周待在家不工作,坐在舒适的沙发上喝喝茶,与朋友聚聚会,学习自己喜欢的乐器等,你每月照样都有15000元的收入,这种生活相信人人向往。而这种致富的方式不是做生意,就是“建立多重收入流”。

    为何“建立多重收入流”?理财师表示“建立多重收入流”,就是将你的资产进行多方面的投资,这样就像上述分析的,那样你每天都会有一笔收入到账,不工作每天在家都能坐享15000元的稳定收入。但是要想达到这种境界,“建立多重收入流”也得有三个前提:

    首先,你需要有一定的投资资本,没钱你做不了投资。

    没钱也需要理财,但是要是想做大投资,想每天在家每周都能坐享几万元的收入,自己还是需要拥有一定资本才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