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中国土豪赴美新玩法 搭直升机猎野猪玩刺激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随着中国访美游客人数激增,中国游客到美国大手笔购物已经不稀奇,包下私人飞机兜风、搭乘直升机打猎的超刺激豪华行程,正逐渐成为中国豪客团最热门的游美行程,其中更有中国客干脆砸下近500万元(美元,下同),买下最新型高级直升机“代步”。

    曝中国土豪赴美新玩法

    专业接待中国游客极限挑战的“Yoger刺激新奇冒险”业者表示,近一年中国客数量明显增加,其中包下私人小飞机,从美国主要城市飞到美国旧金山、拉斯维加斯游玩的大有人在,而强调刺激新鲜的“搭直升机猎野猪”,尽管单次费用高达七、八千元,仍旧吸引力十足。

    拥有打猎及枪械射击教练执照,同时也有多年丰富飞行助理经验的华人极限挑战教练及导游李劲攸说,中国客对于行程要求,注重“新鲜刺激豪华”,例如造价高达470万美元的最新型黑武士407直升机,每小时飞行要价2000元,还是受到不少华人豪客垂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