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神童预测中美关系 美国欠中国的钱有多少

    中国与美国都是世界强国,在全球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一直以来两国之间都保持着联系,然而拜登上台后,多次打压制裁中国。对于两国关系的走向,是人们最关注的。如今印度神童预测中美关系,那么他说了什么呢?此外,美国欠中国的钱有多少?下面来了解下。

    中美关系
    中美关系

    印度有一位很出名的神童,名叫阿南德,出生于2006年。他在2019年的时候预测全球在2020年会有一切大危机,没想到真的实现了,在2020年的时候,疫情在全球各地蔓延,甚至有非常多的人因此死亡。

    阿南德预测成真后,一举成名。随后他又预测了中美关系,他表示在2022年,世界将面临许多严重危机。能源危机、停电和供应链中断之类的事情都可能同时发生。出现这样的情况,都是美国一手造成的。也因为美国的霸道,许多国家都指责美国。对于中美关系,印度神童并没有作出具体的解释,只是说美国或难逃一劫!此外,按照美国发布的数据,中国持有美债10540亿美元,是第二大持有者。也就是说,美国欠中国1054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