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神童预测中美关系 全球将会爆发一次公共危机

    此前,印度一位神童预测中美关系引发全球关注,这位神童说,全球将会爆发一场公共危机,随后新冠疫情就爆发了,而这位印度神童也提到美国甩锅中国的事件,根据预言表示,这场公共危机将会持续到2025年才能结束,不知是真是假。

    中美关系
    中美关系

    据了解,这位名叫阿南德的印度“神童”出生于2006年,可以说是最年轻的先知。让他出名的是他在2019年上传到网上的一段视频。在视频中,他预言了一场全球公共危机。虽然很多人都不相信预言这种东西,认为这是迷信,更何况这些预言是从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孩童嘴里说出来的。

    但是在他预测之后,全球就真的爆发了新冠疫情。他预测,2020年3月,这场危机将彻底席卷全球。 2022年,世界将面临许多严重危机。能源危机、停电和供应链中断之类的事情都可能同时发生。

    不仅如此,他还重点点名美国,称美国可能注定要灭亡。因为太过危言耸听,他的预言视频最终在国际社会引起轩然大波。这些都是他之前所预言的,而且都一一实现了。

    疫情发生之后,美国甩锅中国的行为也逐渐加剧了两国紧张的关系,并且美国在这场疫情中也死了很多人,可谓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