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微商月入2万 如何进行理财买房

    苗苗,今年28岁,是一个美丽时尚的上海姑娘,大学毕业6年,主业是幼师,副业做微商。虽然幼师工资不算高,但苗苗兼职做微商多年,积累了一定的客户资源。因此,每月在这方面的进项也不少,两种收入加起来,少的时候每月1.5万元,多的时候能达到2万元。

    美女微商月入2万
    美女微商月入2万

    苗苗是个非常独立的女孩,她崇尚男女平等,对于别人所说的“女生只要能嫁个有钱人就不用担心买房问题”十分不认同。因此,在上大学的时候,苗苗就决定将来自己结婚的时候,一定要在上海独立买房。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

    虽然苗苗每月的收入不低,但在上海这样的大城市生活,扣除每月的高消费,能剩下来的钱也不多。这些年来辛苦积攒的那些积蓄,对于买房来说,也不过是杯水车薪。不过,好在苗苗生性乐观,这个事实倒也并未打击到她。

    在前段时间的同学聚会中,苗苗发现不少同学都在做投资理财,并且赚了不少钱,而且有的同学甚至已经靠投资成功买上了房子。于是,几经思考之后,苗苗也决定用自己的积蓄来试试做些投资理财。考虑到自己并不懂得如何投资,苗苗决定进行理财咨询。

    【理财目标】

    1、投资获益;

    2、三年内独立买房;

    3、保障正常的生活水平。

    【财务分析】

    苗苗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并在她说明来意之后,为她安排了一位专业的理财师来帮助她进行财务分析。经过详细的沟通,理财师从家庭结构、收入情况、资产现状和投资偏好等四个方面对苗苗的个人财务状况进行简单地整理和分析。根据分析,理财师为苗苗提出了如下理财建议,希望能帮助她实现理财目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