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克兰美女们的另类生意 卖金发最高2000美元

    乌克兰盛产美女,柔软、闪亮亮的金发也让人忍不住想摸摸看。也因此,乌克兰金发在假发市场抢手,最高可以卖2000美元,是当地人1年所得,让乌克兰女性纷纷卖发谋生。

    卖金发最高2000美元
    卖金发最高2000美元

    过去2年,受到分离组织运动影响,乌克兰民不聊生,去年的经济规模锐减,乌克兰货币大贬70%,生活困顿、工作难寻,乌克兰女性的平均月薪只有150美元,远低于开发中国家水准。

    但现在乌克兰女性有了新的谋生方法。政治新闻机构Politico报导指出,乌克兰女性亮丽、柔软的金发品质良好、不需染色,近几年来成为假发市场最有人气的头发来源。

    漂亮的长发在纽约的沙龙里,可以卖到2000美元,上架不到48小时就会被买走。1名从事假发生意的乌克兰商人将乌克兰女性的金发形容为“乌克兰金片”,虽然当地市场萎缩,但来自国际的订单让他们应接不暇,许多国际买家拿着现金到乌克兰首都基辅抢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