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部门负责人月入2.5万 如何进行理财投资

    郑小姐是一家化妆品公司的部门负责人,收入不错,每月有2.5万的收入。郑小姐未婚,目前尽管过2万,但自己的开销也挺大,一个月有1万多的开销。主要花在自己的服装以及一些杂七杂八的购物上。

    如何进行理财投资
    如何进行理财投资

    郑小姐工作5、6年,目前也积累了一些资金,大约70多万。她了解到朋友都在炒股,自己也在犹豫要不要进去。而前几个月,朋友又在抱怨股市亏钱了,因此郑小姐又更担心是否应该介入股票的投资中。郑小姐想进行一些偏稳健的理财和投资,并想过得节俭一些。

    【理财建议】

    对此,理财师分析认为,目前的郑小姐收入比较稳定,一年的收入在30万左右,但是开支较大,一年要十几万以上。而在投资上,郑小姐属于经验较少的准投资者,故建议其投资理财应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具体参考如下:

    1、计算好可投资的资金

    首先,投资要计算好可投资的资金。建议郑小姐预留风险准备金。这部分资金大约是平时生活开支的6-12倍左右,即在无收入的情况下,可维持6-12个月的生活开支,以及其他的应急事项。这笔钱目前看大约需要10万元左右。

    2、大部分进行稳健的投资理财

    此外,赵小姐要增值财富,需要进行投资。投资的资金,除去风险准备金之外,大约剩余60万左右。这部分首要考虑的是比较稳健的投资方式,例如银行的货币型投向的理财产品,以及有固定收益的稳利精选基金之类的产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