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位明星凑热闹 涉足互联网金融投资领域

    近日,包括章子怡、黄渤在内的多位明星开始涉足互联网金融投资领域。

    明星涉足互联网金融
    明星涉足互联网金融

    事实上,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正不断吸引各路资本涌入,越来越多的P2P平台和众筹平台宣布获得融资。在此前的互联网金融热潮中,除了PE(私募股权投资)/VC(风险投资)等积极参与之外,上市公司也对参与互联网金融表现了极高的热情。

    分析认为,无论是明星效应还是上市公司的积极作为,互联网投资的兴起,与传统的投资领域已经开始出现收益递减有关。但从目前来看,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终须回归理性,平台发展仍有待观察。

    互联网金融

    成明星投资“新宠”

    章子怡、黄渤已加入明星风险投资机构StarVC,成为新的合伙人。一年多前由黄晓明、李冰冰以及任泉创立的StarVC从三位合伙人变为五位合伙人。

    据悉,章子怡、黄渤加入后的StarVC已投资知名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融360”,进军了互联网金融领域。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