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丈母娘手撕准女婿 如何理财准备买房钱

    如果你是一个男孩,而且生长在21世纪,那么在你的爱情和婚姻中,很可能会遇到这样一个棘手的问题——“丈母娘刚需”。什么是“丈母娘刚需”呢?指的是丈母娘嫁女儿时提出的、且必须满足的需求。

    丈母娘手撕准女婿
    丈母娘手撕准女婿

    随着社会经济的向前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一些母亲在给女儿挑选结婚对象时,对男方的条件要求也越来越苛刻了,“有车有房”成为了择婿的硬性指标。在丈母娘的刚性需求下,“没有房子,别想结婚”成了众多男青年婚姻之路的绊脚石。

    这不,眼前就有一个“活生生”的事例。前几天,一段名为“毒舌丈母娘手撕准女婿”的视频在多个网站流传。在这段视频当中,一位东北大妈正通过电话就择婿问题教训女儿,大妈认为,小伙子没有房子就不能娶她的女儿。这段视频被传上网络之后,一时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21世纪,没房娶媳妇儿就这么难么?你别不信,还真是这样的。那么,广大男青年们该怎样做才能赶在结婚之前备好婚房呢?理财师认为,关键是要提前做好以下理财规划。

    1、根据个人的收入情况做好购房打算

    人贵有自知之明。不论做什么事情,能够清楚地了解自己的能力,才能更有胜算。如果你生活在大城市,买房绝对会是一个难解决的问题。但是,“难解决”并不意味着“不能解决”,只要我们用对方法,一样可以做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