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毒舌丈母娘手撕准女婿 因为他买不起房子和车子

    日前,网上一段视频曝光了一位中年女子在坐车途中与女儿手机通话的过程。中年女子用东北口音与女儿对话,言辞犀利,疑似对女婿有诸多不满,被网友封为东北毒舌丈母娘。

    毒舌丈母娘
    漫画图

    要赢取到自己心爱的姑娘,最难过的莫不过是丈母娘这一关。因为她们坚守了对于自己女儿未来夫婿考核的这一关,很多考试“不及格”的人,往往在丈母娘这一关败下阵来。而网上曝光了一起女婿与丈母娘对掐的事情,小伙子如此的“胆大包天”背后,却忽视了自己的行为已经伤害了自己深爱的人。

    丈母娘之所以嫌弃自己的这名准女婿,无非是因为他买不起房子和车子,而这两样东西在当下早已经成为了想入丈母娘法眼的必备物品。丈母娘会嫌弃,自然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对于一名刚从大学毕业的学生来说,房子和车子若不是家庭殷实,很少能够有人买起来。

    太过看重物质条件作为女儿选夫婿第一条件,往往并不能换来女儿一辈子的幸福。对于小伙子的把关,更应看重他的责任心和潜力,以及是否对自己女儿够真心。房子和车子的确很重要,但永远不及一颗永远将你女儿捧在手心的真心更重要。

    太过看重物质条件,往往会忽视女儿自己内心的选择,不顾她们的想法,倘若选错了人,反而会让她们埋怨自己一辈子。对于选未来对象的话题上,父母可以给予参考意见,但过多的插手,就显得本末倒置了。

    而相对于强势的丈母娘来说,这名男子倒显得“针锋相对”,在楼道上贴了数落丈母娘过于物质的通告书,还在背后落落大方的留下了“未来你孙子的爹”的署名。两人的对掐已经让矛盾公开化,而对于该男子的做法,笔者认为确实不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