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熬夜衰老算工伤 女白领如何理财为转行做准备

    小琳是一位90后,目前25岁,工作已经三年了,毕业至今的存款也就只有15万,这还是通过省吃俭用,拼命加班换来的。现在每月工资收入8千,加上年终双薪以及公司额外的奖励,每年能拿到11万。

    女白领如何理财
    女白领如何理财

    但是经常性的熬夜加班让小琳已经厌倦了这种高强度的工作状态,目前非常迫切的想转行,但是考虑到个人积蓄有限,怕陷入“跳槽穷三月,换行穷三年”的困境中,一直在迟疑,一时不知怎么办才好,虽然知道理财可以实现财富的升值,但是由于之前一直没真正操作过,也不知从何下手。

    【理财目标】

    通过理财为转行积累资本,降低自己转行的经济成本。

    【财务分析】

    为了进一步深入了解小琳的个人财务状况,理财师专门免费为小琳做了一个财富体检,财富体检报告显示小琳的财富健康状况不容乐观,需要进行调整和优化。现在小琳的年收入为11万,父母方面有哥哥照顾,加上日常消费比较节俭,所以日常生活支出每月只有3000元,一年的支出为:3000×12=3.6万元,年纯收入为:11万-3.6万=7.4万,最终留下7万是没有多大问题的。现有的15万存款还是活期的,没有其他任何的理财产品,由于偏爱网购,支付宝里有1万元,再没有其他的个人资产。

    【理财建议】

    在对小琳的个人财富进行具体的分析之后,理财师认为其个人资产构成较为简单,个人的理财诉求还处在一个较低的层次上,于是给其提供了如下具有针对性的理财建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