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司机被罚6.9万 占用应急车道被罚扣138分

    近日,深圳一女司机一年内违法占用应急车道23次,被罚6.9万元、记138分。目前,女司机已到交警部门认错。她说,教练教她尽量靠右行驶,她就尽量走最右边,没留意应急车道标识。

    女司机被罚6.9万
    女司机被罚6.9万

    近一段时间,深圳一辆越野车从今年3月份起,23次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消息,目前涉事的驾驶员已经前往深圳交警部门配合调查。

    办案民警介绍,这名驾驶员是21日下午来到深圳市交警部门做笔录,驾驶员说,车牌号为粤B9E5Q9的违章车辆并不是她的车辆,而是她向朋友借用的。

    据了解,女司机自称她是今年一年都是她在驾驶这辆车,因为是有一个亲戚在那边住,所以23次违章都是在同一个地点。民警问了她为什么要走应急车道,她说教练教她的,就是靠右行驶,然后她就尽量走在最右边,直到民警找到她,跟她说她才知道那是应急车道,她已经承认错误了,当面承认了错误,也知道自己违反了交通法。

    由于车辆违章次数过多,办案民警还需要一定时间做辅助侦察,在确认无误后将对该名女司机处于罚款6.9万元,和扣138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