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又到剁手季 工薪族应如何理财让财富增值

    要让自己的财富增值,得先把金钱放到第四位;工薪族的应急活动资金,最好是月收入的六倍左右;马上到来的剁手季要注意三种“消费病”;“双降”后可适当配置海外资产——前日,挖财社区财富论坛在南京举办,网络理财红人“三公子”等多位专家达人,和近百位南京市民共同探讨工薪阶层应该如何理财,早日实现财务自由。

    工薪族应如何理财
    工薪族应如何理财

    善于“投资”自己收益最稳定

    在一般人的常识中,理财等同于“钱生钱”,银行储蓄、投资股票、购置房产等行为才是理财。但是网络理财红人、挖财社区美女专栏作家“三公子”提出了不同的观点:“你的时间、知识、健康是比金钱更重要的财富,金钱只排在第四位。懂得投资前三样,同样能让你的财富大幅增值。”

    比如初入职场的你月薪只有3000元,如果你可以认真补充自己的知识,提升自己的能力,在工作的五年之内,通过自身价值的提升,或者加薪或者被收入更好的公司招揽,实现月薪从3000元到20000元的跳跃,那么你的增长率达到了500%多,而相应的年化收益率接近30%。

    同样,如果你愿意在知识方面投资,从5万的年收入开始,用10年的时光,变成年收入100万的业界精英,10年时光,工资增长率是1900%,年化收益率接近60%,高过市面上绝大部分投资方式。并且风险低、收益稳定,对工薪族来说是相当值得的投资方式。

    又到“剁手季”,防三种“消费病”

    又到双十一,剁手族们熬不住网购的瘾,“三公子”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建议,千万要防止冲动消费、连带消费和囤货消费三种“病”,买上一堆自己家里暂时用不着的东西,或者被APP的优惠吸引,为了满足消费底线连带买上一串东西都是需戒掉的消费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