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招聘遛狗员 月薪3000元无人应聘已撤下启事

    大学本科学历,月薪3000元有社保,不必坐班,但招聘的竟是专职“遛狗员”。有网友认为大学本科遛狗是不尊重人才,但也有网友想尝试,“也许是一种考验。”

    近日,浏览网站的一则招聘信息让人感到很好奇,企业招聘岗位的岗位竟然是遛狗员,这份工作需要每天早中晚各遛狗一次,训练狗形成一些良好的生活习惯。

    企业招聘遛狗员
    企业招聘遛狗员

    在应聘条件中,企业方写明:要求大学本科学历,专业不限,有爱心、责任心、有耐心、做事认真,热爱犬类动物,熟悉犬类习性。条件还要求,家养宠物者优先,家住于洪区优先。

    招聘启事写明,企业为这一岗位开出的薪资是每月3000元,并有社保,并注明此招聘岗位长期有效,有意者请联系面谈。

    当这个招聘启事朋友圈被转载时,引来很多正在找工作的网友议论。有人认为,四年高等教育不是为了遛狗的,企业这种招聘,是对人才的不尊重,也会造成教育的浪费。

    但也有网友认为,这也许是企业的另类考验,现在求职难,企业也不会随便开出这么好的待遇,肯定有其他的机会。小编看到这样的招聘启事,也只能说奇葩的事情真是天天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