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火车站职业骗子 连要三天钱仍没买票回家

    如今的骗子,为了钱真是什么理由都能找出来,近日,有爆料称,郑州一火车站有职业骗子,遇人就说没钱回家,但记者却发现,有人连要三天钱,竟还没凑够回家的路费。

    郑州火车站职业骗子
    郑州火车站职业骗子

    记者在郑州火车站一连蹲守了三天,发现这伙人中有带着孩子的老人,还有年轻的男女,她们衣着光鲜整洁,每天下午两点多来到火车站出站口,晚上六点钟左右离开,每天就像上班一样,天天在这儿要钱。而理由要么是钱包被偷了,没钱回家,要么是钱不够,买票就差几块钱,一旦碰上好骗的人,他们就会加价,以还差13块、43块继续讨要。

    三天来,记者紧盯搭讪要钱的母女俩人,有时,他们会抱着一个孩子,似乎为了更容易博得他人的同情心。

    据了解,在火车站附近搭讪要钱的那些人,都是利用大家同情心,骗钱为生的。最多时候,他们每人每天能骗五六百块钱。

    目前,涉嫌诈骗的人已被公安机关治安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据悉,郑州市火车站公安分局下一步将加大打击力度,维护好郑州乃至河南的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