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进亿金敛财神速 揭秘汪峰如何投资创业生财

    10月20日晚,汪峰携自创耳机品牌FIIL正式亮相,并一举发布了三款售价分别为1099元,1599元和599元的耳机产品,且将于28日上午10:00面向预约用户正式发售。

    汪峰如何投资创业生财

    截至10月24日上午—FIIL耳机发布不到一周—汪峰透露FIIL耳机在京东、官网预约数已超过60万;而截至10月26日,FIIL耳机微信公众号显示光是微信客户端已有超过34万人预约购买权,远超FIIL耳机CEO彭锦洲此前预估的10万部销售量,就算按照60万部的预约全部为599元的最低价款计算,汪峰耳机光是硬件方面的销售额已在短短4天内超过了3.5亿元,可谓“敛财神速”。

    实际上汪峰跨界科技,并非第一人,前车之鉴—韩庚的“庚phone”、崔健的“蓝的骨头”手机、周杰伦的Mr.JU1创意时尚耳机……均以惨淡收场。但汪峰作为一个成功的音乐人和一名出色的德州扑克玩家,在商业领域显然有自己独特的一套方法论。时代周报记者通过调查总结出了FIIL耳机销售火爆背后的汪氏商业技能。

    汪氏商业技之一:做什么产品很重要

    因为Beats耳机的成功,在国外,明星造耳机已经有一套成熟的成功学。但在中国,明星要想卖耳机却并不那么简单,汪峰选择做耳机还是有些冒险的。

    事实上,与智能手机的市场热度相比,国产耳机市场一直不温不火。据时代周报记者得到数据显示,中国虽然几乎生产了全球所有中低端耳机,占据全球耳机产量至少60%以上的份额,但国产耳机市场一年营收不到200亿元人民币。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