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林现9元机票 竞争激烈每航班9元票10张以上

    东北最美高铁”的热乎劲还没散去,南航吉林分公司又对外称,延吉、长春开通“空中巴士”,机票价格仅260元。10月29日正式执飞长春到长白山航线,最低票价仅为9元。

    “空中巴士”每天两个航班

    “我们开通‘空中巴士’是正常的市场需求。”前不久,新文化记者从南航吉林分公司获悉,该公司正式对外公布,延吉—长春—延吉航线推出特价机票,单程260元,往返520元,为广大旅客搭建便捷的“空中巴士”。

    吉林9元机票
    吉林9元机票

    据了解,“空中巴士”每天两个航班,延吉—长春航班起飞时刻为9时50分、16时10分,长春—延吉航班起飞时刻为14时25分、22时15分,全程飞行时间50分钟。

    “这些航班经长春可以中转到杭州、长沙、西安、桂林、三亚、大阪、名古屋等国内、国际各大城市。”工作人员表示,这几个航班并不是单独运行于长春、延吉之间,而多是在长春、延吉中转的航班。

    “开通以来旅客随到随售,每天销售量保持10张以上。”工作人员解释说,这260元为公布的票价,是不含机场建设等相关费用的。单独看这260元的机票,似乎航空公司在做亏本买卖,而从航空市场来看,这也是吸引客流的一种方式,因此与刚刚开通的高铁并不冲突,而是让旅客出行多一种选择。

    每个航班放10张以上9元票

    日前,九元航空宣布,将于10月29日正式执飞长春到长白山的航线,最低票价仅为9元,这将是长春至长白山之间的首条低成本航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