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售票员坐男性腿上 公众场合竟做出如此亲密行为

    10月24日下午,在西安一辆217路公交车上,一名女售票员坐男性大腿上,这亲密的一幕被车上乘客拍摄下来并传至网络,一时间引起网友议论纷纷。目前,该女售票员已被停工。

    售票员坐男性腿上
    售票员坐男性腿上

    10月25日晚,西安网友吐槽说,“昨天下午在217路公交车上,售票员坐在一位男性(应该是她老公)的大腿上,而旁边就是一位背着书包的未成年学生。毕竟公交车是公众场合,这种亲密行为影响公交司乘人员形象,也影响未成年人的思想。

    而记者调查发现,网友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当时该售票员的丈夫来探班,由于没有售票员专座,因此临时挤了一下位置。但这种行为的确不符合乘务员行为规范。

    售票员坐男性腿上
    售票员坐男性腿上

    因此该公司决定,这名售票员停工参加学习班,取消其星级评定,取消其安全服务资质,同时在车队召开售票员专业会议,通报这一情况并对全体售票员加强教育警示。对于这名售票员何时能返工,该公司有关部门表示,将视其纠错的态度和认识决定。

    女售票员坐在男性腿上,还是公众场合竟做出如此亲密行为,既影响公交司乘人员形象,也影响未成年人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