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偷跑流量证据曝光 取下SIM卡数百MB流量仍偷跑

    自三大运营商宣布流量当月不清零后,近期有不少网友表示发现流量消耗变快了,纷纷质疑存在流量偷跑情况,无奈没有证据证明。但近日,有网友取下SIM卡,数百MB流量仍偷跑,不免让人生疑。

    偷跑流量证据曝光
    偷跑流量证据曝光

    中国移动方面表示“流量不会跑得快”,并强调“计费误差,双倍返还”,“请小伙伴们放心玩耍”。中国联通官微则发声反驳称,流量计费工作规范、准确,计费系统有着严格的检查校验机制,通过了各级主管部门和独立第三方的检测,不存在恶意虚假计费。有业内人士也称,运营商“克扣”流量不现实,猜测或是个别手机软件“偷走”流量。

    中国联通指出,用户可以通过每日流量短信提示了解流量使用进度,还可以通过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查询上网流量详单,及时准确了解自己的流量使用情况。用户的每一次上网流量消费都可以通过手机营业厅进行查询。

    用户如对其流量使用存有异议,中国联通建议可以通过10010与客服人员沟通解决。中国联通将按照客户服务投诉处理流程积极规范处理用户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