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量偷跑获赔话费 3大招教你防止手机流量偷跑

    流量偷跑获赔话费:当今信息时代,我们已离不开网络,网络与我们形影不离。家住重庆渝北区的马先生上个月就遇到了这样一件事。在一天内,他的手机流量被“偷跑”了近1GB。

    流量偷跑获赔话费
    流量偷跑获赔话费

    我们的手机流量真的跑快了吗?我们对三大通信运营商的手机流量进行了多个测评比较实验。欲知结果如何,请往下看。

    马先生喜欢用手机上网,他办理了中国联通每月296元的4G全国套餐,套餐流量有5GB。“每个月都够用,就上个月出了状况。”马先生说,就在上个月的14日,手机流量使用情况出现了异常,仅一天就“跑”了近1GB。

    当他将情况投诉到运营商客服时,客服代表也解释不清楚原因,最后赔了马先生80元话费了结此事。

    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都会遇到这么个问题,手机啥也没做,流量却不断的消耗,甚至有人因为这个原因导致了手机欠费,这里我们就来教大家如何解决这问题。

    1、新机到手,首先到,设置-账户与同步,背景数据流量,取消勾选。大家可以放心,桌面上大家使用的各类天气插件,依然会自动更新的,和这个背景数据流量开关无关。接下来,系统还有一处设置和流量相关,同样是设置-隐私权,备份我的数据,取消勾选。这样,系统设置基本不会再偷跑流量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