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车牌引斗殴 9999车牌竞拍99万引发乱斗

    天价车牌引斗殴,而起因竟是一块花了99万元拍下的车牌,从而引发湖州开发区招投标中心的斗殴事件,目前造成4人不同程度受伤,为了一块车牌大打出手,实在让人吃惊。

    天价车牌引斗殴

    据湖州市公安局通报称,10月30日15时05分许,湖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凤凰派出所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开发区招投标中心二楼有许多人打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目前查明:10月30日下午15时许,湖州招投标中心2号开标室公开拍卖车辆牌照,参加拍卖的金某(男,34岁,德清县三合乡人)和董某某(男,50岁,安徽省阜南县人,持德清县暂住证)双方竞拍“浙ED9999”车牌号,金某在以99万元的价格拍得该牌照后,陪同金某参加竞拍的人员离场时与董某某一方人员发生冲突并引发斗殴,造成一人轻伤,三人轻微伤,受伤人员目前伤势稳定。

    经市、区二级公安机关彻夜侦查,初步确定了王某(男,34岁,吴兴区道场乡人),李某(男,40岁,吴兴区道场乡人)等八名犯罪嫌疑人。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黄某某、牛某某等六人已到案,其他人员正在抓捕之中。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众所周知,我国有部分人对数字比较迷信,认为“8”“发”是有所关联的,一个天价车牌引发的斗殴,都在争夺“浙ED9999”轮番竞价,直至炒到99万的“天价”成交!也是有所缘由的,但为了一个车牌,大打出手,甚至受伤,这又是何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