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具幸福感城市 成都获2015最具幸福感第一名

    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评价结果出炉,成都获得“2015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第一名、中国小康社会建设示范奖(并列第一)、中国小康社会建设政府贡献奖共3个奖项。2015年中国城市,哪些城市居民感受到自己所在城市带来的幸福?

    最具幸福感城市
    最具幸福感城市

    此次调查评价活动由中国市长协会《中国城市发展报告》等历时两个月完成,采用了公共调查(包含网络调查和微信公众号调查)、抽样调查、大数据采集和材料申报等四种方法进行。

    成都除了在综合排名中摘冠外,在几项分指标排名中,包括交通幸福感、天气幸福感和住房幸福感的排名,成都也分别排名第一。

    “城市是一种心灵的状态,是一个独特风俗习惯、思想自由和情感丰富的实体。”著名的社会学家罗伯特·以斯拉·帕克说。最具幸福感城市,给居民提供一个生活和工作的场所已非所求,城市有更为深远的追求:成为市民感知幸福的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