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多种等级 顶级信用卡年费万元以上

    “国民老公”王思聪近日发微博寻找自己丢落在航班上的黑卡,并称“必有重谢”。那么,王思聪丢的黑卡究竟是什么卡?业内人士指出,除了“卡中之王”的运通黑金卡,也有可能是VISA的无限卡或万事达的世界之极卡或是银联最高级别的钻石卡,这三种顶级信用卡也都恰好是黑色。

    信用卡分多种等级
    信用卡分多种等级

    “国民老公”王思聪近日发出的一条微博让“黑卡”成为热门词。这条微博写道:“10月14日晚坐MU5160从北京飞往上海把卡包落在了飞机上(黑色卡包,里面有各大银行各式各样的黑卡),哪位好心人捡到了请联系我,思聪必有重谢。”黑卡究竟是什么卡?难道比白金卡、钻石卡还尊贵吗?昨天,多位业内人士一起为大家揭开信用卡等级面纱。

    信用卡分很多等级

    说起信用卡,一般人可能就能想到普通卡、金卡和白金卡,其实所有信用卡组织都对自己的信用卡有更详细的等级划分,不同等级的信用卡享受的持卡人权益会有很大差别。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