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丙申年猴票开始预订 将于2016年1月5日首票发行

    《丙申年》猴票开始预订。继第三轮生肖《乙未年》羊票发行后,第三轮生肖邮票完美收官。据消息称,第四轮生肖邮票猴票再次作为首票发行将于2016年1月5日发行。

    据悉,《丙申年》猴票的设计者为我国第一枚生肖邮票《庚申年》猴票的创作者、美术界泰斗黄永玉先生。

    丙申年猴票开始预订
    丙申年猴票开始预订

    广东省集藏投资协会新邮专业委员会主任王立均介绍,对于集邮爱好者来说,具备“龙头效应”的猴票一直都是关注的重点,而同样作为第四轮生肖邮票开篇之作的《丙申年》猴票,其后市行情将会非常可观。

    广州11月1日启动预订

    继1980年创作第一枚“金猴”邮票之后,黄永玉大师时隔三十六年再次执笔创作第四轮生肖猴票——《丙申年》,开启生肖邮票第四个崭新的轮回。作为第四轮生肖邮票开篇之作,《丙申年》本身就有着“首票”的意义,而此次中国邮政再邀黄永玉出山,与第一枚生肖邮票遥相呼应,也为本套邮票增加了许多传奇色彩。

    据了解,即将发行的《丙申年》猴票一套两枚,一枚为彩色底色,一枚为白色底色。《丙申年》第一枚图案表现了一只正在攀枝摘桃的公猴,第二枚表现了抱着两只猴崽儿的母猴,全套邮票表现的是生肖猴幸福美满的一家子,既突出了祥猴献寿的生肖贺岁主题,又展现了和谐团圆的家庭生活。

    记者日前从广州市邮局获悉,广州邮政各大集邮网点已于11月1日启动《丙申年》猴票系列邮票藏品预订服务。广州邮政还将在邮票发行前后举办“金猴贺穗,福满羊城”系列集邮文化活动,并特别邀请到黄永玉大师为广大市民再创金猴画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