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火车票今起开售 前15天退票不收任何费用

    元旦火车票今起开售了,想去旅游的小伙伴们可以去买票了。大家可通过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电话订票方式下手抢票,此外,只要在开车前15天以上退票,是不收任何费用的。

    元旦火车票今起开售
    元旦火车票今起开售

    另外,即日起铁路部门推出铁路旅客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服务,旅客可自愿选择是否购买。

    根据惯例,小长假期间,合肥出发的一些长途高铁列车,比如到成都、重庆、广州、厦门、深圳、郑州、东北、西北等方向,热门时段车次车票可能会比较紧俏。而对于中短途旅客,比如往上海、杭州、南京、武汉等方向的,车次相对宽裕。

    之前小伙伴们比较关心的退票问题,也有所改变了,铁路部门有15天以上退票免收手续费的规则,小伙伴们一旦确定行程尽早买票,而如果行程一旦发生改变,只要是在开车前15天以上退票,都是不收任何费用的。

    元旦火车票今起开售,同时,大家也不用担心提前买票会出现退票遇到扣除费用的情况了,可以放心提前买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