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便利店老板月入3万 如何理财为开分店积累资本(3)

    3、开店支出明显偏多,寻求创业优惠政策支持

    根据前面对李先生财富的分析,李先生每年的开店支出明显偏多,这对于李先生财富的积累明显不利,但是李先生也算是赶上了创业的好时机,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李先生去当地相关部门咨询关于全民创业就业的优惠政策,看能否得到政府的补贴,像李先生这样的个体工商户应该有免征营业税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李先生要好好争取一下,尽量去缩减自己的开店支出。

    4、个人当老板没了五险,自己要适时补上

    李先生独自运营一个便利店十分辛苦,需要顾及方方面面,又是家庭经济收入的主要来源,而且在从公司辞职以后,平时公司给交的“五险一金”自然也没有了,作为家庭顶梁柱,李先生必须给自己的身体提供额外的保障,一是重新参加社会保险,基本的社保不能少;二是自己适当配置一些大病医疗险、人身意外伤害险等商业险种,做到未雨绸缪。

    此外,李先生还有一个两岁的儿子,现在也应该提早为孩子以后入学的资金准备了,可以为孩子选择初中、高中和大学几个时期的教育基金,而且还能够借此在一定程度上抵御通货膨胀的影响。

    上一页123